白福

无辜者1

ooc,不喜勿入

勋火烧/张服来x晨心

张不可/张公子x晨序员

三观不正,含有强制,谨慎观看


你看他的眼神可不算清白。


“你好,我是张不可。”他第一次见到晨序员是因为隔壁死了人,作为嫌疑人看着那帮倒打一耙的邻居也确实有些趣味。但不够,自从甄普通死后,他已经空虚太久了。无聊透顶的生活在看到晨序员有了些许不同。

“你好。我是晨序员。”那人的声音有些小,看起来有些胆小。张不可看着对方,面容憔悴,像一个濒死的人,眼神里布满了疲惫,或许还有些自我厌恶。

他喜欢这个人的眼神。

“晨序员。”另一个声音插了进来。

张不可挑了挑眉,在看到那相似到不行的面容时。对面的张公子也一下子愣住了。

两人对视了一会儿,又不约而同的转过头去。

“晨序员。”两个人的声音重叠在一起。

夹在中间的人一时间不知道该回应谁。

“那就暂时不打扰两位了。”张不可率先离开了,留下面面相觑的两人。

隔壁的杀人案在张不可看来拙劣至极,张公子和晨序员也顺利破了案子,只是案子结束后,晨序员的脸色更加难看了。

“你昨晚没睡?”

“,,睡了,没事,回去后我整理资料完就睡觉。”晨序员避开了张公子担忧的眼神,转头便看到了张不可站在远处。

两人虽然面容大差不差,但气质实在差远了。他不喜欢张不可的眼神,那像极了史传奇的偏执。而自己则一如既往是被盯上的猎物。

张不可看着晨序员逃也似的离开,默默拿起了地毯下藏起的纸条。

【嘿嘿嘿侦探社近日的信息,别让我失望了。】

“天顶集团吗,看来这位朋友是个不得了的人物啊。”晨序员没来的及销毁的纸条被张不可捡走了,或许对方也意识到了,只不过没猜到是谁拿的。

不过,看见对方那种惊慌失措的样子。

张不可笑了出来。


“近来可好?”对面的总裁难得主动开口。

“不错,遇到了意外的人物。你看起来心情不错,怎么,你的家养宠物不跑了?”张不可拿起杯子喝了一口,一股酸涩。

勋火烧听完皱了下眉头,手指敲打着皮质沙发。

“家养宠物这说法可够难听的了。”

张不可没说话,就看着对面若有所思的勋火烧。

“只是怕疼了,没力气跑而已。”

意料之内的答复,张不可笑出了声,也不看对面有些难堪的脸色。

“总比某个连宠物都看不好的人。”

他俩总是会呛一下对方,先不说那相同的占有欲与偏执,光是争抢同一个人就免不了针锋相对。

“哪天你玩腻了可以给我。”

“呵,你也知道这不可能。”

“怎么,勋总爱上了那个人。”

“,,晨心会爱上我的。”

“拭目以待吧。那个晨序员的消息别忘了。”

勋火烧看着张不可。

“我可听说人家有男朋友了,你想抢?”

“抢?这不符合我的性格。”

“那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了。”

“那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,勋总。”张不可起身,将那杯酸涩的茶喝的一干二净。


疯子。

晨心在最后几乎哭的喘不过气来,只有嘴里还念叨着疯子两个字,忽略掉一旁张服来狠戾的眼神,勋火烧将昏迷的晨心温柔的抱在怀里,抹去对方的泪痕,温柔的轻吻着脖子上的伤痕。

他睡的不安稳,即便在凌晨也会被无边的恐惧吓醒,尤其是勋火烧仍然坐在旁边,而张服来只能睁着布满血丝的眼睛,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

是噩梦吧,一定是。他以为逃掉了所有悲伤的过往,但偏偏有人选择将绳子拴在自己的脖子上,让他回头再去面对那些所有。

“哥,对不起。”张服来悲伤的抵着那面玻璃,痛苦的看着对面已经流不出泪的晨心。他想将勋火烧千刀万剐,但做不到,颤抖的手只能依附在玻璃上,连安慰对方都做不到的锁在这间屋子。

“,,服来,没事的。”晨心只能说出这一句话来,他活不下去了,几次自残都因为张服来的存在而停下。

他死了,服来怎么办,勋火烧会折磨对方吗?他不清楚,也不想去赌这一种可能。

张服来自知因为自己的存在,晨心不会寻死。所以他只能想尽办法去带着对方离开,离开这个地狱。

两人如同蛛网上的蝴蝶,不断垂死挣扎着。

勋火烧看着监控里的两人。

将张服来带到这个别墅,将其锁在晨心隔壁的房屋是个好主意。一层玻璃就分开了两人,却又每时每刻都能看着对方。

张不可的想法没错,晨心最后的担忧是张服来的生死,虽然没有血缘,但那种对人的悲悯几乎刻在了晨心的脑内。

只要张服来存在,晨心也不会寻死,更不会逃跑。虽然每天要看到那个家伙,但好在结果不错。

勋火烧自然乐意让张不可得到想要的。

【晨序员。

男朋友是张公子。

嘿嘿嘿侦探社的一员。

,,,,,,,,】

档案就在下次见面时给对方吧。

“Boss,天顶集团的人来了。”

勋火烧看了一眼,示意让对方进来。

“勋总,有件事想要与你商讨一番,,,”




评论(9)

热度(10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