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福

无辜者3

ooc,不喜勿入

本篇含:

张二疯/张医生x晨教授

三观不正,谨慎观看


到处都有痛苦。而,比痛苦更为持久且尖利伤人的是,到处都有抱有期望的等待。



夕晖市的一条狭窄巷道里,张摇滚四处看了看,后轻轻敲了几下暗门。

“晨教授。”

暗门打开是间不小的房屋,里面大部分都是药剂,正中央是一个手术台,旁边两张床,一张被帘子挡住,只见一个模糊的人影躺着。晨教授正坐在椅子上捣鼓药剂。

“你来了,听说你们住户楼出事了?”晨教授示意对方坐下,拿起旁边的检测报告看了几眼。

“嗯,是张不可那出事了。”张摇滚脱掉外套放在一旁,露出手腕上密密麻麻的自残痕迹。

“张不可?他没找你们事吧。”手上动作停顿了下,又想到了什么继续捣鼓。

“,,他试图惹怒我,我就装样子打了他一拳。”张摇滚拿起碘伏轻轻的擦着伤口。

“以对方的性格来说,这个试探也太拙劣了。不过也好,说明他已经放手了。”晨教授将刚配置的药放到桌面上。

“魏新闻去找他了,他说张不可好像知道你在这座城市了。”

“,,你来我这是劝我离开的?”他走到对方面前,与其面面相觑。

“,,他这个疯子绝对会干些什么。身后的集团也不会放过你的。”张摇滚不安的揪着自己的外套,虽然近几个月晨教授开的药以及做的手术都很有效,但一想到那些人,他就再次烦躁了起来,脑袋也是一阵剧痛。

“我们从M市离开,天顶集团的人一直在暗中追查,二疯脑内的芯片已经对神经造成了伤害,他已经不能再逃了,只能在这接受治疗。”晨教授一想到这,疲惫油然而生,随后长呼一口气。

“你和魏新闻什么时候回落日镇?”

“蒲鱼说那群人还没从落日镇离开。”

“那公馆的秘密,,”

“无事,他们来的时候极昼刚结束。”张摇滚摇了摇头,示意对方安心。

“你们打算住哪?”

“,,不清楚,酒店安全系数太低了,等等。”

“看来你想到了那个老朋友。”晨教授笑了笑,看着张摇滚恍然大悟的表情。

“你们联系过了?”

“对,之后我会带着二疯先在那住下,相比这个随时能发现的地方,还是玫瑰酒店更令人安心些。”



两人又聊了些,晨教授看着张摇滚离开后,躺在床上的人突然出了声。

“,,晨教授。”带着哭腔的声音,牵动着晨教授的神经。

“二疯,你醒了?”他走过去,抓住对方冰冷的手,试图暖和一些。

“我又给你添麻烦了?”张二疯有些分不清眼前的事物,自从离开甄漂亮精神疗养院选择跟着晨教授后,时不时发作的病症经常让其他人对晨教授带着偏见,但即便这样,对方也没放弃他。

跟以前的伙伴告别,经晨教授的协议接受了更正规的治疗。

他以为一切都在变好。

但苦难远远没有结束。

“放过他,我跟你们走。”晨教授哭了。他很少见到对方哭,即便是哭也是安安静静的。

“不,,汪汪,汪!”他恨自己的病,连辱骂对方都做不到,被狠狠的按在地上后,分不清是谁先踹了一脚。

“真是一只疯狗。”张医生冷漠的看着手下踢打着张二疯,看着那狼狈的模样,再看看晨教授拼命挣扎的样子。

“我说跟你们走!,,别太欺人太甚了。”他感觉自己没了力气,想扶起二疯又被抓过手腕,动弹不得。

“我相信晨教授的学识,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利益。”

张二疯看着那个叫张医生的家伙带走了晨教授,到最后凌乱的房子只剩自己克制不住的狗叫声。

那几天一直浑浑噩噩的,张二疯一个病人只能在大街上去寻找晨教授,没有人帮他,一切都像命运的安排,被人当疯子打了一遍后,爬起来继续找。没了力气,就躺在椅子上盖着报纸睡觉。到最后,病症在加重,身体也不允许自己继续闹腾了,他只记得自己昏睡了过去,再次醒来,意料之外的是,晨教授正担忧的看着自己。

“,,你回来了,,?”他以为是幻觉,直到滚烫的泪珠落在手背上。

晨教授是真的。

张二疯刚想起来,才意识到自己四肢软绵无力,更为突出的是脑后的疼痛。

“,,二疯,我们要离开这。”晨教授带着哭腔有些艰难的说完一整句话,张二疯才发现眼前的人更瘦了,几乎皮包骨,眼下一片淤青。

他呼吸一窒,颤抖的摸向对方的手。

“没事的,那群人不会找到我们的。”两人十指相扣。

他试图坐起来,但简单的一个拥抱动作都做不到。

“!你刚醒,不能乱动。”

看对方执拗,晨教授只好俯身主动抱住。那人抓得紧,生怕他又消失不见。

“不要,松开的话你又不见了。”听到这话,晨教授也不挣扎,搂住对方的脖子,埋在肩膀上。

张二疯不算蠢,自家爱人不告诉他也是为了不让自己担心,他只好痛恨自己的没用,连保护对方都显得微不足道。

晨教授感受着对方有力的心跳声。

这份安心,是这几天痛苦的良药。

慢慢的,他阖了眼。

听着对方平稳的呼吸声,张二疯低头一看,才发现晨教授已经在自己怀里睡着了。

那便好好休息吧。

两人相拥而睡。



【“你的手抖了,教授。”张医生搂着他的腰,一手附在他的手背上,贴着他的耳朵轻轻说着。

他没有理会对方,连续几天面对无数个失败品,精神已经疲惫不堪。那些人无时无刻不在监视着他,鲜血淋淋的尸体摆在自己的面前,粘腻的腥味摧毁着自己的神经。而那些人死前的哀嚎,痛苦,咒骂也在每时每刻出现在四周。

“,,休息吧,辛苦了。”张医生堪称体贴的将对方抱起,抵抗没什么用,晨教授索性当个鸵鸟。

抱到床上后。

“想知道你的病人怎么样了吗?”

“,,你们对他做了什么,我都跟你们走了,你们不能动,,!”他发觉自己的声音都在颤抖着。

张医生的手段可比张不可过分的多,二疯落在他的手上该怎么办?

“,嘘,你明天就知道了,今晚就好好入睡吧。”张医生故意说一半,目的也只是加重下对方的紧张,毕竟还要再做几天的手术,看着他还想起身,便按住晨教授的手腕抵在床上。

“你们做了什么!”他发觉自己情绪不太稳定,一句质问便用光了所有力气,胸膛随着不顺的呼吸上下起伏着。

挣扎导致衣服有些凌乱,露出了大片肌肤。

张医生不讨厌事情偶尔出现差错。

“,,教授。”张医生没有回答,只是慢慢俯下身去,忽略掉对方震惊的眼神,一个吻便打断了晨教授所有的疑问,那不算温柔。毕竟另一个人实在不配合,舌尖被咬烂了,但张医生没打算放过对方,铁锈味在口腔里传来,在抓住对方试图踢过来的脚后,一个用力便听到骨头的嘎吱声以及晨教授的痛呼。

疼,太疼了。

晨教授忍不住哭了出来,对方当然知道受伤的部位哪块最疼,只要反抗一下,便用劲狠狠撵一下错位的地方。

看着晨教授因为疼痛而苍白的脸色,他又安抚性的亲吻对方带着泪痕的脸颊。

“,,我们已经没可能了。”身下的人撇过头躲避对方落下的吻。

“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,你的才智不比任何人差,和我一样,有什么不好?”

“,,和你一样做个杀人犯?和你一样做个草菅人命的疯子吗?!”

那人手劲大了些。

但即便痛的生理盐水不停的流,晨教授也没放弃质问对方。

“这是你找了个患者做爱人的理由?”

“,,他比你这种人好太多了。”晨教授的脸被强行掰过去,直视着对方偏执的目光。

“呵,一个控制不住狗叫声的人,不过看你这么想他,明天就给你送过来。”

“,,你们对他做了什么,,”

张医生挑眉看着那个嘴角被咬出一片鲜红的人。

“,,教授,你想他来的时候,是活的,还是,,死的。”

那是恶魔的低语


〈患者大出血。

没救了。

实验失败了。

芯片压迫神经。

又一个失败品。

教授,你连爱人都救不了了吗?

,,我会救他的。

七个小时的抢救?

二疯,坚持住。

芯片受到一定损伤。

植物人了怕是。

教授,他死了。

不,他不会死的。

你已经站不住了。

二疯需要我。

二疯需要我。

二疯需要,,

我会做完这场手术的。〉


看吧,你会亲自把芯片送进他的脑内。


他猛地从噩梦中醒来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