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福

抓住你,占有你,再去爱你 1

ooc,不喜勿入

三观不正

勋火烧/张服来x晨心


他孤苦伶仃,眼神淡然的看着前面,那是一种垂死挣扎的缄默,他们将那只羔羊团团围住,高喊着杀死凶手。

他透过那些人群看向那个可怜无辜的羔羊。

他扒拉起周围的人群试图阻止这个草率的决议。

随后一场大火将羔羊吞噬殆尽。

一个人沉默离去,一个人跪在地上痛苦泠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同老天爷开的一个不经意的玩笑。

那个人再次出现在他们面前。

白色宽大的卫衣包裹住满身伤痕的身体。一双仍然有神的眼睛,他似乎还是那个未曾经历所有的小卖铺老板,垂下眼眸不去看向堵住路的两人,但善良的本能也无意让这个“弟弟”去与那位总裁争吵下去。

“我会补偿你的。”

勋火烧认真的牵起对方的手,细长的手指,宽大的手掌圈住那纤细的手腕。

“放下吧。”晨心试图抽开手,却发现那人握的实在紧,一圈红痕在这沉默的氛围里烙印在白嫩的肌肤上。

“有几个臭钱了不起?”一旁的张服来推开勋火烧,将“哥哥”护在身后。

那保护的姿态只让晨心的眼神更加黯淡。

真相是否应该说出,在对方那委屈的眼神里再次吞咽在心里。

“哥。”这下变成张服来抓住自己的手腕,力道不轻恰好让自己抽不出去,指尖微微颤抖着,他看向对方的眼睛。

那眼睛生的也好看,黑色的瞳孔刚好装下自己,未曾偏离的目光,灼热的视线,但又带着拘谨。

“服来。”晨心才发觉自己的嗓子有些干,有些哑。就像是大火蔓延在烧焦的身体,随后夺走他的嗓音。这些年,他也习惯了这种莫名的感觉,那已经深入骨髓,无法遗忘。

张服来就在那安安静静的站着,两人不到三十厘米的距离,一只手搭着晨心的手腕,一只手不安的揪着自己的衣服。

“,,好好休息吧。”他还是没说出来。晨心觉得自己优柔寡断,但在其他人的眼里他放的干干净净,就像是真的忘却了所有,投入了下一段生活。

在离开时,张服来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“晨心,你想要什么?”

这个人,,,

他头痛的看着再次堵住门口的人。

“勋总,我已经,,”

“叫我勋火烧吧。”那实在不算是一个请求,倒像是一个通知,但只要能劝走对方,晨心也不在乎这些 

“勋火烧,我已经放下了,不需要你的补偿。”那已经算是非常清晰的回答了。

那人的眉头皱了下,不再说话。

晨心累的只想进房好好休息一下,刚一推开门又被人挡着。

他有些后悔让张服来提前走了。

“我给你一套房,,”

“停,我能养好我自己,不必麻烦勋总了。”

“叫我勋火烧。”

“,,不必麻烦勋火烧了。”

又是一段沉默。

“你,,!”晨心还想说些什么,一转头才发觉那人的脸贴的着实有些近了,有些闷热的呼吸拍打在自己的脸上。

勋火烧一手撑着墙,一手几乎算是暧昧的贴在晨心的腰际,将对方锁在自己的怀里。眼神一点也不友善,像是要将眼前的人吞吃入腹。

晨心看见了。

那双深黑色的眼睛里装着一只不安的羔羊。

一下子,他想起了那个被开腹的羊。那是自己仍然年幼的时候,一只羊睁着眼睛看着自己,大片的鲜红染了自己的双手。甄祭司摸着自己的头,在自己耳边说了些什么。在梦里,他又看见了那头羊,拖着血淋淋的肠子走在自己的面前,温顺的低下脑袋拱了拱自己的身体。

【向前走,别回头。】

ptsd的发作是很突兀的。

等意识回归后,他已经被勋火烧抱在了怀里,对方一手轻轻拍打着自己的背,一手抓住手腕,再次盖住了那片红痕。

“你好些了吗?”勋火烧看着对方突然浑身颤抖,面色惨败,瞳孔放大。焦急的不知所措,只好将其送进房内,让晨心呼吸平稳一些。现在回想来,内心有一种恐惧,至于恐惧的是什么,自己现在也说不清楚。

“,,谢谢。”他的嗓子更哑了。晨心试图起身,被勋火烧强硬的拉回来。

两人凑的更近了,腰被搂住,他几乎是整个人都坐在了勋火烧身上,晨心很久都没有这么与人亲密接触过了,源自于那些狰狞的疤痕,也源自于自己。这份触碰带来的仅仅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回忆。

他们僵持着。

“,,抱歉。”勋火烧最终还是放开了晨心。

而已经疲惫的抬不起眼睛的人已经没法再目送对方的离开,他沉沉的倒在床上,蜷缩着睡去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韬死了,看着那副尸体,众人面面相觑。

“先找证据吧。”

张服来听着那份病历单上的内容,桌下是不肯放开对方的手,晨心没法,只能将椅子拉近些,毕竟手一直被牵着还是会很酸的。勋火烧则看着这一切,再次说了一句我会补偿你的。

晨心还是那个回答。

“他已经原谅我了。”对面的人强调着这个事实,只是那眼神久久未离开晨心。

张服来这几年为了哥哥干了很多事情,面对那群人的目光他也并不觉得有多愧疚,那是他们应得的。他看向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哥哥,才发觉对方自始至终都没主动看向自己,无助的晃了晃手,晨心才抬起头看向张服来。

我不是他的哥哥。

因为我这个冒牌货,他做了这些。

说不清是愧疚,还是惆怅。

他好像再次回到了那间牢笼,打不开的门,灭不掉的火,苟延残喘的自己。

无助的羔羊接受了自己悲惨的命运,烧掉了他的肌肤,而那间自己唯一拥有的小卖铺也消失了,泪水被高温蒸发干净,眼睛里只能装下直奔自己的烈火。

“哥,你怎么了?”张服来不安的握紧对方一下子冰凉的手。

“,,我没事。”他仍然在那片烈火中,逃不开躲不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搜证带来的只有更加冷漠无情的真相。

“我觉得,我并不是他的哥哥。”他终于说出口了,张服来没有去牵自己的手,一言不发的坐着。

这或许就是最好的结局。

他这么想着。

值得庆幸的是他还有个家,在漫天金黄的银杏树下,或许还有家人在等着自己。

难得的,晨心主动看向一旁的张服来。

现在孑然一身的变成了对方。

张服来像只被抛弃的小狗,无助的坐在椅子上,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“,,服来。”

“你在可怜我吗?”

“不,,”

“别假惺惺的装作我哥安慰我。”

语气并不友好,颤抖的哭腔也实在没什么说服力,他觉得自己可真笨,连安慰人都做不到。

而他这个冒牌货,也确实没资格跟他再说些什么安慰的话。

“呵。”一旁的勋火烧不屑的笑出了声。张服来没理会对方,径直的回到了自己房间。

“他,,可能需要消化一下。”何说道。

“这种人没什么好安慰的。”勋直观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,晨心没有说话,只是再次安静的搜集其他证据。

“晨心,结束后来我这工作吧。”

这间房内只剩下两人。

“,,,勋火烧。”那人皱起了眉头,看向这个纠缠的总裁。

“,,我知道你的意思,但我也不会就此放弃的。”

勋火烧喜欢近距离观察晨心,如同现在。他将对方抵在桌子边,一手又好心的扶着腰,一手握住对方的手。

“晨心,你的眼睛很好看。”

他不知道对方在发什么疯,直到脖颈处落下一串吻时,整个人都僵住了。

力气不够,腰被一手搂的紧。一只手抵在对方的胸膛上,另一只试图阻拦那细长的手伸进自己的衣摆。

看着那抗拒的模样,勋没有放开。自从离开羊不哭村后总觉得自己忘了些什么,内心空落落的,而现在正在被填满,不论是抗拒,还是迎合,在此刻他都很需要。

晨心如同沙漠的绿洲,缓解着自己此刻的燥热。

所以他变本加厉的去索求绿洲上的一切。

泪水是咸的,肌肤是粉嫩的,衣摆从下面掀起露出不规则的疤痕,他虔诚的去亲着每一处,怀里人的颤抖亲自感受着。

“不,,”

他的话语也被强行吞咽下去。

那头羊最后看向了自己,鲜血先是染上自己的腹部,剧烈的疼痛让自己站不起来,在尚有一丝喘气时,他看到了一个人,那是自己的模样。

“你这家伙!”

那是一阵打斗的声音,但此刻的耳鸣盖过了所有,晨心不知道在看着哪,脑袋嗡嗡作响,手指蜷起揪着自己的衣领,像是连最简单的呼吸都忘了怎么做,窒息的感觉是那么的熟悉,轻易的将他带进那片火场。

没有人。

没有人救他。

听不到。

听不到任何声音。

谁来,,,,,,

救救我—


有人来了,一双手将自己揽入怀里。

他被甄祭司这样抱过,他被勋火烧这样抱过。

泪水打湿了眼眶,流下一串泪痕。

这个人的心脏在剧烈跳动着,一下下拍打着昏厥的脑袋。

那么温暖,又那么安心。

但他自认不配去拥有这份触碰。

“别动。”张服来看着那个试图起身的人,用了些力气抱住他,实在瘦的很,没什么重量的靠在自己身上,泪水偏偏像是止不住一般的弄湿了衣领。

勋火烧被其他人阻止进门,这个结果倒也不意外,作为直接受害者的晨已经被归纳在该保护的对象里了,即便他可能不太赞同这份好心。

偏心就偏心吧。

张服来轻声去喊对方的名字,晨心有了些动静,但那就像一颗小石子落在深海中,连波纹都没出现。

“,,张服来,我不是你哥。”

“,,,”他没有想到对方第一句话是这个。

“我们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明明是再明显不过的真相,明明是自己痛恨不已的真相,但这次,他看着晨心的眼睛。

那灵动的神采荡然无存。

他还是那般淡然的样子,像是摆脱所有。突兀的,张服来觉得眼前的人并非坚强不可摧毁。那层层矗立的围墙所围堵住的,仍然是那只可怜无辜的羔羊。

“,,别哭了。”指腹揩去眼角溢出的泪水。

他需要我,即便我不是他的弟弟。

已经偏执很久的人找到了自己需要的港湾。

他找到了哥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凶手是张服来。

晨心看着那个牢笼里的人,牢笼里的人没舍得松开抓住对方的手。

“他死有余辜啊。”大是这样说的。

“他干了件好事。”

“我会炸了这个地方。”

“该走了。”勋静默的站着。

牢笼的门被打开,张服来再次抱住晨心。

一切都结束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哥哥。”

“晨心。”

熟悉的场景。

他看着眼前的两人。

两个困在过去的人,一个试图摆脱过去的人。

【他死了,现在活下去的是他也是你。】

甄祭司是这样说的。

一个小雪,一个死去的哥哥。

是的,那只羔羊仍然在注视着他,而现在他也在看着那只羔羊。

晨心向前走了一步。

“走吧。”

那被炸毁的余烬被吹向远处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